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

另一个开始....

或许在身边发生了好多事情...
一个决定可以改变一却...
该放弃的终该放弃...
新的开始就是这样来的...



新年- 除夕至初二
回到了老家...
好久没回到那里了...
回到那里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好多亲戚...
一年只见几次面的...
堂哥
堂姐
堂弟
堂妹
表哥
表弟
就是这感觉...
才让我们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时间...
每一晚都是到了凌晨才肯入睡...
我们还不断的在凌晨打电话给朋友...
向他们送上祝福...
在那里...
我们还为我堂哥和另一位堂哥的儿子庆祝了生日...
那气氛真是再好不过了...
老家还是根据了老家的传统...
初二早上请来了舞狮...
在老家里请它向我们保平安...
赌博也是我们家的传统...
只是今年赌博的人好像少了...
刚开始我就输了整二十多零吉...
还好之后在我家赢回了...
提到我家...
从老家回来之后的另一天...
所有人就往我家来了...
火锅...
也因为所有人的团聚而出现了...
那一天...
家里好热闹...
也是一年一次的...
但还是一样过去了...
哈...
期待的只有大家的团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