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1日星期五

是这样啦。。。

多久没写部落格了
不知道
没计算
为什么
因为有空我才写写
哈哈
不过也没多久啦
就那么几天而已
现在空闲了
就会来到了这里一下
看看别人的部落格啊
哈...
突然发现
我好想一直写废话.....=.=!!
其实也没什么啦
就觉得最近好像身边的环境改变了
许多人在毕业后都有不一样的生活
工作的工作了
读书的读书了
在家的就在家
去玩的也去玩了
哇...
生活就是这样了
我也是其中一份
为什么
因为啊
我不是那其中例外特别的几个人
比如呢
天才啊之类的
现在呢
我的生活也变得蛮规律的
就工作啊工作咯
不过现在才开始一个礼拜而已
不过不知会做多久
生活呢
那里可能会知道明天会发生的事呢
呵呵
不过我知道
我最近都很迟睡
@@!!
多数都是开电脑
就算不是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还会迟睡
可能习惯了吧
怪谁呢
怪自己吧~!!
转个话题吧
就说说爱情叻
还想着很奇怪呢
突然说这个
所以说说一点就够了
呵呵
其实啊
有些事情呢
不能了就不要勉强了
硬硬来只会带来反效果
我不是很懂啦
所以不多说了
我真的只是说了那么一点点
所以呢
如你真的看到了这里
也不要问我为什么写这东西
因为我会回答你
“没事情做就写爽啦”
在转另一个话题
昨天还是依敏的生日叻
哈哈
祝你生日快乐哦
不过在这里是今天才讲的
迟了一天
不过没关系啦
她应该不会读到吧.....=.=!!
而后天呢
就是冠玮的生日了
还没到
不过也先祝你一下吧
生日快乐哦
怎么这么多人生日的
哈哈
不过是好事来的啦
对了
还要向依敏说声对不起呢
没出席她的生日会
"对不起“
看到了吗??
没看到也罢
哈哈
开玩笑的啦
我这样写会不会写太多了??
...=.=!!
对不起
如果你看到了这里
我想说
了不起叻
能看我写这么多废话
哈哈
不过啊
我还想写呢
。。。。
说爽而已啦
写完了写完了

这世界就是这样的啦
不要问为什么这样
因为
这世界有太多的问题没有答案
坦然接受
这样就够了
这一个也是写爽而已啦
哈哈
我好像有好多东西都是写爽而已
够了
结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