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7日星期四

依靠

[依靠]
我好想知道
如果现在的我
没做工
日子到底会是怎么样
无聊??闷?
但工作了
我却有种虚度时间的感觉
每天都过着不曾改变的生活方式
到一样的地方
做同样的东西
我好像把自己麻醉了
一天的休息
我突然觉得好想回到工作里
是习惯了吗?-不知道
累了?-不懂
矛盾。。-是的
生活就是这样子的吗?-或许吧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
我对某人说过了
我的依靠还没找到
工作是依靠吗?-我想说不是叻
依靠是可以让某人安心的东西吗?-可能吧
我想谢某人
哈哈
让我说出了平时都不说的东西及看法
谢谢哦~
不过你看了就算了吧

不一样了
生活方式也需要改变
为什么?-因为环境改变了嘛
如果不改变
还是呆在原地的人
那你应该会是个漫无目的的人吧
任搞不清楚你的方向
但是
路是人选的
也是人铺的
也是人走的
也是来自你
改变
不是每个人都想要
但是
这或许已经不是你的选择了
而是必须的东西了
不要埋怨
就当是个新玩意儿
慢慢去适应
要不然你会走得更辛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