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

放"假"...

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
依昔留着昨天的芬芳
那熟悉的温暖
像天使的翅膀
划过我无边的心上
相信你还在这里
从不曾离去 我的爱像天使守护你
若生命直到这里
从此没有我
我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


在facebook看见了一个朋友这样这样写...
真是一个不错的句子...
这样真好...
至少不会让另一半...
孤单的...
在往后日子...
一个人走下去...
另一半也要好好的走下去...


今天营火会的准备已经是第二天了...
才第二天而已...
整个人已经像个黑人了...
好惨...
不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黑就黑...
怕什么...
只不过要花上好一段时间...
才能恢复...
营火会现在已经在倒数着了...
今天星期日...
时间也差不多了...
希望能尽快完成没完成的东西...
>.<
每一天感觉都好像很累...
不过这一却...
都只是心里作用而已...
不管如何...
一定要挨过这一个礼拜!!!!


_+'Ken-Hee'+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