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

你的爱给了谁
我笑着流泪
就让泪水撕破相爱的虚伪
你的爱给了谁
我一路的追
没有了爱我还能爱谁
你的爱给了谁
我不忍面对
是否失去以后才懂得珍贵
你的爱给了谁
我无路可退
付出一切
从未想过是错是对...


今天又在facebook看见了一位朋友这样写着...
她写的我还蛮有兴趣的...

因为自己也好喜欢这样的一个句子...
虽然并不是什么好事情...
看起来好像是个悲哀的事情...
但我还是很喜欢...
或许自己也有这样的感觉吧...
拥有着同样的感觉...


如果一个人被讨厌了...
感觉真是好不舒服...
在他人面前还要强颜欢笑...
或许只有少数的人这样做吧...
面对着一个自己觉得失望的人...
却把所有的感觉给隐瞒了...
她也已经把另一个人当作透明了...
也没有必要这样下去了...
就按照她的意思...
配合她吧...
不然也没办法...

今天已是营火会第四天准备工作了...
Gadjet已经完成了...
而我的地方还剩下有没完成的东西...
希望能尽快完成...
今天的心情似乎好像不太好...
是不是又因为一些事情...
还是自己已经好累了...
好希望心情不好是因为本身已经累了...
不是因个人而影响的...
好想现在就闭上眼睛...
进入一个无我的境界...
一片的黑暗...
将消尽一却...
无感觉地带...
冷血与无情...
好希望是这样...
但现实始终是现实...
是不可成为这样...
只因这样是一个错误...
所以...
自己绝不可以成为这样...

_+'Ken-Hee'+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