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Bacwoods'man cooking-INCEPTION

昨天安全的度过了..@.@
还以为会有什么
haha.
这样最好了!!
昨天是bacwoods'man cooking competition
还进行得不错
member就一直在那儿忙东忙西
我们就在一旁看看
但ASM他们还是要我们帮忙他们准备他们的东西
不过没关系啦
也只是一点点而已
Jocelyn,Ying Li,Mun kong 他们也来了
就这样他们也忙着在一旁拍照了
hehe
Jocelyn
当然有一个为她炒饭的人陪她
炒饭里只有蛋而已
其实不知到算不算炒饭
好像只是拿蛋然后放进去炒
这就是炒饭了
但还好咯
之后还有去外面买一些料放进饭里
忘了说
Jocelyn 是吃素的
但这也算了啦
又不是煮给我们吃的
之后就到冠玮大显身手了
一个人炒了十多二十人吃的饭
哈哈....好强
可是到后来竟然剩下好多
理由呢
不懂叻
明明好像很多人在帮忙吃了
自己也叫冠玮教我炒饭
泰峻来了
而我的炒饭呢
好像60%不是我抄的
哈哈
之后就到外面看看member煮的东西了
有些煮得蛮不错的
梓旬的弟弟果然是辩论的
就是那么会说话
哈哈
都不知道辩论的怎样学到这样
好强
拍拍一些照片
就这样一直到颁奖了
之后大家也拍拍了一些照片
过后我就回家了
还以为等下会闷在家
不过还是有到pacific看了一场戏
家里没人
就走路去咯
还流了满身汗.....=.=!!
跟我看的人都不知介不介意
这里先跟妳说拍 Pai seh 啦....hehe
在这里看了INCEPTION
这出戏啊
不知这么说呢
有好多人说看完了都看不懂
还好啦
之前就有听Miss Chew说要带头脑去看这出戏了
所以在看时
就一直注意戏里的细节了
怕跟不上戏里的东西
看完了就觉得还蛮不错的
还不至于混乱
这出戏可以说是一出很深奥的戏
蛮有道理的
就是蛮欣赏这一点
有时候就是要看看这样子的戏
这出戏就好像是一场梦
因为
梦里的梦
就好像没有一个是真实的
就连到最后
也好像是个梦
看完戏就回家了
回时也是走回去
只不过天暗了点

梦·真实
生活
就好像在做着每一场梦
但每一场梦都拥有着它的意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