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今天....

今天
十点就爬了起来
结果呢
还是觉得睡迟些可能会更好
但还是没回到床里
下了楼
吃吃点东西
看看点报纸
就等着我哥了
等他用完电脑
十一点了
他就让我用了
理由呢
因为他要出去了......=.=!!
不然啊
可能还要等多一阵子了
电脑到手时
就看了一处戏-“第一戒”
还是鬼片
这样比较打发时间嘛
因为我一用电脑
就用到了晚上八点
其中
还看了另一处
日本电影
原因啊
就是闷咯
全家几乎只剩我一个人在家
只是爸爸放工了就回家
但之后也是出去了一下
原本今天应该出去的
结果今天只是面对着电脑而已
不知是否做得太久
头有点晕晕的....@.@!!
等下还要起来看足球
害怕睡不醒
爸爸还要我叫他醒
有点吓一跳
没想到他也有兴趣
哈哈
这就是今天....
电脑就是今天的一切....>

_-Ken_Hee-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