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两个月了

不知不觉两个月就这样过去了,
自从开学起,
就没有写部落格了,
两个月前,我还是迷茫自己的去向,
结果还是选择了回到大学预备班,Form6
虽然可能会比他人慢上了一步,
但是,或许我更需要的是时间吧,
考虑一切的将来,
现在开始起,就是一场的豪赌,
把一切的希望都放在这一次了,
决心做了,好坏都无所谓了,我只知道我需要做的,就是往前走而已,不顾后虑了,
这两个月发生的事还蛮多的,
我已经拿到了驾车执照,还蛮喜欢驾车,方便了,
之前也有放假,只不过开学就好像一个压力,
要出去还是做什么的,都会想了想,
“开学了,不可以玩太多了”
“要读书了,机会就只要这一次了”
但是,我那两个礼拜的放假几乎把这两句话抛到千里之外了,
简直就是把书包放在了一旁生灰尘,
不知道怎么了,总觉得开学了就提不起劲,
每一天都好想过一天算一天,
还好今年的班是一个不错的班,
人都蛮好的,老师还不错,
6RS2,就是我重回这里的班,
现在已经要七月了,
时间好快哦,我都感觉快要跟不上了,
如果还来不及适应,
就把自己麻木算了,
有些东西,
或许我也该认真开始对待了,
但是,还是好难让我认真,
而感情,总觉得这一样东西好像很迷茫,
不是很想去想,不过如果有缘分自然就好,
因为,我对感情应该是最为空白的吧。
或许开学了我不会时常写部落格了,
有点懒惰=.=
就这样,两个后的文章到这里结束了。


有时候,人生就像是一场赌博,
在人生的道路上,选择不会只有一个,
哪怕是只有两条路让你走,
也已经可让你呆在原地思考好一段时间了,
选择做了,就不要去后悔了,
只需前进就足够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