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一部不错的电影,描述着一段遗憾的恋情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再淋一次。
沈佳仪:"幼稚!"

柯景腾:''對啦,我就是幼稚,才會追妳這種努力用功唸書的女生,我就是幼稚,才有辨法追妳這麼久!"



柯景腾:沈佳宜,我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柯景腾:不要,我没有问你,所以你也不可以拒绝我。

沈佳宜:你真的不想听答案?

柯景腾: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请让我继续喜欢你。



如果你真的很喜歡一個女孩,
當她有人疼,有人愛,你會真心真意的祝福她。
永遠幸福,快樂。



不像考卷,所有複雜困難的問題,都能得到一個解答。

真實人生裡,有些事永遠也沒有答案。



每個男孩心中都有一位-沈佳宜。
你,找到了嗎?




原本我以為我是個超有自信的人,

在喜歡的女孩面前,

我只是一個膽小鬼。


那些年、沒有一起追的女孩。
但『每個男孩的心中、都有一個沈佳宜』
「也許在另一個平行時空裡,我們是在一起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