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时间

。时间。

最近
感觉时间好像越过越快
已经四月了
一个月
一星期
一天
一小时
一分钟
一秒钟
婉如像我们挥手
离去
那一走
就是没尽头的离去
连个身影也没有
时间啊
有好多事情好需要时间
来忘记,来改变
把一个自己从不属于的地方离去
离开
也需要着时间
有时候
时间可以让人感觉纳闷,无聊,可悲
有时候却让人感觉舒爽,快乐,享受
时间也让人们拥有了记忆
好的
不好的
已变成了属于自己的回忆
其实
时间的速度像是由自己掌握的
要不然
时间怎么有时候会让人觉得
过得好快
有时候却让人等得不耐烦
时间
可以改变许多东西
以前拥有的
或许
现在已不是自己的了
时间总是像在催促着自己
该放的就放手吧
该珍惜的就去珍惜吧
只可惜
我始终还是放不了
是执着吗?
还是因为觉得可惜?
这一个问题我也已经问了自己好几千次了
但是
始终还是没获得答案
是太顾虑其他人的感受吗?
尤其是在某些方面
还是自己在骗自己而已
都已经变得
混乱了
但我想说一句话
"如果你想要
就去吧
不要这样可以吗?"
请你不要弄到我说够了
就算现在没有了感觉
但还是会觉得
不自在
所以能的话请不要再这样了

星期六时
学校里举办了我是歌王歌唱比赛
不过我只是看了一半
就走人了
因为等下还要去怡保
向阳的营火会
乘坐了两小时的巴士后
便到达了
之后就去潗慧的家住一晚
她还带我们去吃了火锅
那店名叫"碳世界"
哈哈
吃了不少呢
不过我好像吃最少的了
(梓旬没算在内)
亮出的价钱也不错吗
RM23.80~
不过没关系啦
久久才一次
哈哈
当晚我好像睡了一小时而已
结果另一天活动时
一直打瞌睡
当天我们只呆到八点多就回槟城了
不过可恶的巴士
竟然迟了一小时才到
结果回到家时已是十一点了
清洗完毕后就入梦境了
结果今天还是一样要上课
一早就醒了
还真是累
=.=!

_+'Ken-Hee'+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