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闷叻...

好欠打...!!
刚刚才完成部落格的文章...
谁知道...
竟然断了线...
把我刚写好的东西全弄不见...
+.+!!
现在好象没什么心情写了...
所以就随随便便写了...
刚才只写了...
今天竟然还要上课...
今天可是拜六叻...
到学校的人也没那么多...
其实...
不是多人没来...
而是今天的班显得特别的沉静...
原因啊...
早就呈现在我们的脸上咯...
就是...
很咸叻...
好想发泄一下咯...
大大声的喊出来...
把所有的东西喊出来...
闷在心里的...
哈哈...
从以前到现在...
我都好像没发泄过...
还真是不懂发泄到底是怎样的心情...
心里的话啊...
也没想什么人提过...
原因啊...
有好多东西是不可说的...
说了的后果...
是无法可预测的...
自己知道是了...
要不然啊...
可能会发生更多事呢...
已经不想再发生任何事了...
多余的事...
哈哈...
所以呢...
还是不该说...
这就是今天我的结论...
一切顺其自然...
那就好...
习惯了就好...
心在,希望就在...
哈哈...
作文比赛的问题...
但我写的却是...
那一天,我哭了...

_+'Ken-Hee'+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