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就是那感觉...

就是那感觉...
跑道上...
隐隐约约给我找回了...
看到了...
感觉到了...

今天和昨天...
学校举办了Sukan Tara...
一年一次的...
共有五项项目...
不过啊...
以我的能力...
只是过了两项...
哈哈...
也就只有跑的项目...
100m 和400m...
本以为400m没什么希望了...
但是...
就在那跑道上...
我...
隐隐约约找回了...
一个自己...
一直不断寻找的东西...
找了好久...
终于遇见了...
那感觉...
那执着并追求着胜利的感觉...
脚步...
本以为以不听使唤了...
但是...
却在这一个时刻...
没停下...
却只往前...
那时候...
思想里拥有的...
只有空虚...
和...
不可放弃...!!
虽然只是成功过关...
而且并不是拿什么第一不第一的...
但是...
这已经足够了...
至少...
现在...
我想要夺回我所失去的...
一切...
并不是只傻傻的呆在原地...
眼睁睁的...
看着它离去...
失去...
心中的一把火...
现在...
希望...
不会再是拿一把火了...
而是拥有着...
一片火海...
炎的境地...
燃烧这所有万物...
回到刚才所说...
运动会完了之后...
人都变得好累...
回到班上...
就睡觉了...
老师都拿我们没法...
只好让我们休息...
哈哈...
真爽!!
考试要来临了...
考试时间表也发了...
真是时光不等人啊...
而且...
考试范围也发了...
要考的...
有好多啊...
应该是来不及了呢...
哈哈...
果然还是需要勤劳些呢...

_+'Ken-Hee'+_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