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0日星期五

笑一笑

如果一个人笑了...
那一个笑容...
会影响其他人...
那么一个笑...
能使妳开心吗?

哈哈...
笑一笑...
感觉也很不错哦...
不知道为什么...
营火会之后...
整个人都变得好爱睡哦...
时常打瞌睡...
昨天在开会时...
竟然打瞌睡...
哈哈...
真不好意思...
可能是早上在学校有点累了...
非常抱歉哦...
昨天啊...
竟然四节没老师来...
太爽了...
难得啊...
而且是连续四节...
哈哈...
最近好像变得的没什么耐心了呢...
看来又要学会忍了...
就算几不爽...
还是要忍着...
哈哈...
这样才好嘛...
这几天都好无聊叻...
叶问2上映了...
Ironman2也上映了...
都好想去看...
不过这一个礼拜就没时间了...>
这一个拜六...
也就是明天...
是我婆婆的生日...
哈哈...
婆婆...
生日快乐!!
差点忘记...
昨天是我妈生日...
今天是我爸生日...
这么都这么接近的呢...=.=!!
不过我不是很肯定...
听我妈说的...
所以呢...
昨天我们一家人去了仙景楼吃一餐...
爽吧...
不过那里的气氛好像不是很适合我叻...
怪怪的...
是我太少去那一类的餐厅吗...
我也不懂...

_+'Ken-Hee'+_

没有评论: